江寻

【亮宇】洞察力

记住,与标题毫无联系!

其次,这是个半成品,我也不会写了。

将就看

韩宇又遭野了


  

别上升


  

………………………………………………………………出去吧。




  

韩宇,我看到你回来的时候,你知道吗?你颈部的吻痕确实很诱人,但是那不属于我。


  

那个时候我确实特别气,我看似特别冷静的向你走去


  

当我把头埋入你的颈部,而舌头轻轻舔了舔那个吻痕时


  

说实话


  

你身上的香水味刺激到我了


  

那是中性风中很靠近女性风的


  

你鞋子底部沾着砾石酒吧附近独有的湿草


  

今天下着微雨,你没带伞


  

哦,对了,待会吃片感冒药。


  

你本来的意图是那个酒吧,但是,你却突然改变了主意的样子


  

可以看出,赵毅这个眼线已经被你发现了


  

你开始跑向了另一个地方


  

赵毅给我发过消息了


  

你没跟他们在一起


  

所以我还在安安静静的等着你


  

自然


  

我的手机也没接受到砾石酒吧的短信。


  

你最喜欢喝威士忌的47和23。


  

如果不是砾石的话,那你就是去了那个酒吧。


  

暗渺


  

你心情不好就会去,然而官姐今天也没怎么给我报告你的异常。


  

要是强行说,就是你最近越来越沉默了


  

从什么时候起?


  

恐怕是从那天我说出了你所有行程的时候吧


  

也就是说,导致你心情不好的是我。


  

从你离开公司到楼下的车程是40分钟


  

我等了1小时50分钟


  

70分钟。


  

10分钟你跑到了酒吧


  

5分钟转到了暗渺


  

大约30分钟喝酒


  

你还去了江边转了转


  

呆了大约7分钟


  

10分钟你回到了家


  

啊,你的腰部好像被别人掐红了呢


  

透过那一片片青青紫紫,看出那么一小块还是很容易的


  

看来,今天的这种事情不能再发生了呢


  

我很好奇,你空的8分钟是在干什么?


  

当我暴怒的把你推到在了床上


  

你忍不住打了我一拳


  

我一边压制你,一边想到了一件事


  

关于那8分钟的事,我曾经看到过官姐的办公桌


  

有一个香水盒她一直没开


  

上面的字是,柏世曼惟一香水


  

我有次跟着子奇去过香水店


  

我闻过,和你身上的不一样。


  

你的更加诱人。


  

毕竟你是第一次洒,你肯定把官姐那个特别宝贵的香水用了半瓶


  

唉,可怜官姐1秒。


  

在褪下你的裤子时,我看到了口袋里漏出来的一个小管子


  

是VSL的1号小红管,就是你脖子上的那个颜色


  

虽然那个地方已经被我吻成了同样的颜色


  

至此,我明白了,韩宇,你是想激怒我


  

你此时静静躺着的样子真的很乖,但你想要激怒我了呢


  

虽然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跟你一切有关联的东西,我看一遍就记下来了,怎么就是,陷下去了呢?


  

…………………………………………………………………………………………

hhhhhhh,没车,哈哈哈。


  

(酒名,口红名,酒吧名是虚构的,香水是真的有,我查了的。)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