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寻

【亮宇】梦

。。。。。。。。。。。。。。。。。。

垃圾文笔

垃圾故事

可能看不懂

ooc绝对有

将就看吧












我是韩宇

人人都说人生如梦

但梦总会有醒的那一天

但我的人生,却像陷入了漩涡

永远都不会醒


“第一重梦”里

我过得很幸福,却也很悲伤

但重要的是,我认识了街舞,更认识了我所有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亮亮

因为一次可能是我的想法太过特殊

我和他分离了

后来因一次机会,我们又相认了

虽然我们被限制了互动,但是私下里我可没少让他帮我剥虾

等那一阵的风头过去了,我又可以和他在阳光下,感受属于他掌中的温暖。

但,一场车祸却给了我一条新的路。


第二重梦里

我睁开眼,就看到了雪白的天花板

我那时候还是很庆幸

满怀期待的可以看到亮亮的身影能出现在病房门口

我都想好了安慰词,想告诉你这都不是你的错,要是我和你只能活一个的话,那当然是你喽

我可能还会得到一个紧紧的拥抱呢

看着正在温柔的替我削水果的妈妈

“妈妈,亮亮呢?”

她的回答简直让我五雷轰顶:亮亮?那是你的朋友吗?你的朋友中有亮亮这个人吗?

可笑,我可是带着亮亮见过妈妈好几次了

怎么可能?

可当我知晓我现在17岁时,而且还在上高中时

我的脑子彻底懵掉了

我意识到这里可能不是我的世界

也同样深深的意识到了这个世界,可能没有亮亮

我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从来没有的高中生活,参加了第一次的高考

但看到身旁激动的高中生时

我压不住的泪水流了下来

这里不属于我

我跳河自杀了


第三重梦里

这一世,很奇怪。

我一睁开眼,我看到的还是白色的天花板

茫然的盯着妈妈给我办了出院手续

带我回家了

这一次,不一样。

妈妈对我的态度不一样。

那亮亮,会不会也不一样。

我回家后,拿了钥匙就跑了出去。

xx小区3栋2单元几楼来着?

几楼?几楼?!几楼.....

我脑子一片空白,亮亮这个人好像慢慢从我的脑中剥夺了出去

亮亮....

我疯狂的搜寻剩下的记忆

舞动了身体,那是属于他的舞蹈

我一遍一遍,一遍一遍的让我的身体记住这种感觉

当我在那跳的最后一次那个舞的时候,所有关于你的记忆又回来了。

但,一天过去了,那个门口,没有你。

我开始练习记忆里所有你跳过的舞,以防那一次情况又一次出现。

日复一日

直到王子奇说了一句“韩宇,不知道你感受出来了没有,你跳舞像一个傀儡。”

是的,我自己的傀儡。

我又一次崩溃了


第四重梦里

这重有点无聊,当我确认了没有你的时候,我直接自杀了。


第五重,第六重,第八重,第九......

也不知道多少了,我终于找到了你

这一场绝望的开头

我依旧望着白色的天花板

可歪了下头,却发现你在门口

这是第一次有你,也是我最轻松的一次

我死死的抱住了你,虽然我深深的知道这是一场梦,但这一次梦里有你。

我舍不得再进行下一次了

我寻了那么多次

经历了那么多次自杀的经历

就为了找一个有你的梦

你说说

还有多少个这样的梦,等着我去寻呢?



____________

希望评论,虽然烂,但还是想要个评论。


评论(5)

热度(19)